close

小編 進來8AM8主要目的是學習網路行銷,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賺錢,但是呢?!
在學的過程中,我媽希望我至少能賺一點錢,我就 隨便應付她一下,在FB PO文推廣一下
寫寫部落格分享,沒想到 查看後台莫名出現一筆 獎金, 其實我嚇到了,哈哈


不過剛開始才獎金沒很多,無法提領,他需要100美金,才能提領,我想說差多少美金,就推廣吧~~然後 就真的領到錢了!! 附上證明 哈哈
Picture

很多人說 XXX是騙人的,或許他是騙人的,但是很多事情 站在的角度不同,因此騙不騙人,因人而異,我只能說 人在做天在看 ,我要做某一件事情時,我都會想,做了這件事情,你想得到什麼?我才不相信 沒有人做事情沒有目的性,而我進來8AM8 目的是學網路行銷技巧及他整合的資料,有人一定會說幹嘛不自己找谷哥小姐,其實東看西看都一定可以找到資料,可是小編我缺乏一個整合能力,相信很多人都是缺乏的,若整合能力強的人,現在的你一定不會看我寫的文章,對我你來說看到前幾句你可能就跳走了。
最後 我只能說你自己衡量囉!
若您有全部看完,感謝您耐心讀完!!

更多詳細:http://8am8go.weebly.com/

arrow
arrow

    rich8a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